新闻中心
首页 > 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徐文谋一行到五莲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信息来源:学生处 张明光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号召,5月29日至30日,学校党委书记徐文谋,党委委员、副校长庄维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宿超一行到五莲电大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学校派出的五莲县“四进”工作支队干部。

在五莲电大,五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张淑娟介绍了《山东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在五莲县的落实情况以及五莲开放大学筹建准备进展情况。徐文谋对五莲县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建设基本情况,对五莲开放大学建设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进行了交流。

徐文谋一行在看望外派挂职干部时,代表学校党委对五莲县委、县政府给予我校派出干部在工作上的指导和支持、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勉励学校派出干部,要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四员”作用,扎实做好“四进”工作,为服务五莲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审核:张明光

编辑:董美华

终审:吕文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