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徐文谋一行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第一书记工作组 闫光荣 浏览次数:

为让第一书记帮扶村里的少年儿童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5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徐文谋,党委委员、副校长庄维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宿超一行到沂水县院东头镇许家峪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徐文谋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少先队员代表为参加慰问的领导佩戴红领巾,并宣读了《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新时代文明好少年倡议书》,小朋友们表演了《六一来啦》《快乐的小星星》等精彩的节目。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小朋友们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徐文谋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他希望,小朋友们要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坚持品德为先,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更是拉近了党与群众的关系。下一步,学校第一书记将持续关注帮扶村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抓手,积极整合各类爱心资源,将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护佑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临沂开放大学校长宁良强,沂水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春,院东头镇党委组织委员杨振伟,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三位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审核:宿    超

编辑:董美华

终审:吕文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