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审计署计算机中级考前强化培训班在我校高新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2023年审计署计算机中级考前强化培训班在我校高新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省审计厅主办,为期7天,来自全省审计机关的48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要求培训部提供有力支持服务,积极协助省审计厅相关部门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培训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精心做好培训准备工作,抓实抓细师资、教学、食宿、交通等各个培训环节。正式授课前,培训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整体安排、授课内容和授课专家,并对学员学习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南京审计大学副教授孙卫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9 

本次培训主要课程为国产数据库、Python程序设计以及大数据审计实务,旨在进一步提升审计系统学员计算机审计水平,为学员参加审计署计算机审计中级考试做好考前准备,是我校在承办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基础上,在专业化培训领域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

(撰稿人  刘柯, 审核  董峰, 终审  刘民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