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2023年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线下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2023年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线下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舜耕校区举行。省审计厅副厅长栾心勇远程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师范大学教授徐连诚出席仪式。仪式由培训部负责人主持。

 

培训部负责人介绍了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的开展情况,对参训学员学习提出了具体建议。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多次听取工作汇报,并要求培训部全力做好教学和管理服务,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栾心勇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坚持科技强审理念,创新技术方法和管理方式,推进技术和业务的高度融合,为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并介绍了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他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全身心投入培训,协作学习、改进方法、提高效率;二要继续优化培训教材的编写和教学工作,实现大数据分析同审计工作实务深度融合;三要充实计算机审计中级培训内容,进一步提升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四要协助做好当地的培训工作,助力市县计算机审计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全省审计机关118名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结束后,徐连诚教授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撰稿人 王守霞, 审核 董峰, 终审 刘民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