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党建园地

副校长谢明浩参加教务处党支部“学史明志守初心,砥砺前行破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教务处 齐新叶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明浩与所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德州乐陵开展“学史明志守初心,砥砺前行破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谢明浩一行前往德州乐陵电大调研,与乐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盛慧,乐陵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克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就开放教育规范办学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开放教育招生、教学、考务、学籍管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征求了一线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达成了共识。 

 

下午,谢明浩一行前往朱集镇枣乡记忆展览馆和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实践教育活动。在枣乡记忆展览馆,一幅幅美丽的枣乡画卷、一张张枣乡人民辛勤劳动的照片映入眼帘,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是党和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的历史故事,生动展现了冀鲁边区军民在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新时代中国乡村振兴的新局面,大家深深地被“敢为人先、大爱为国、不屈不挠、团结奉献”的冀鲁边精神和中华民族自强自立的民族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全体党员满怀激动心情,面向党旗,在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邹燕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谢明浩指出,我们要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牢记那些屈辱的历史和伟大的斗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在实践锻炼中不断增强斗争本领,于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育新机,自信自强、艰苦奋斗。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勇扛责任使命,团结拼搏,守正创新,奋力谱写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的崭新篇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对党忠诚、大爱为国、敢于牺牲的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主动扛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责任与担当。


审核:熊    炜

编辑:董美华

终审:吕文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