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体系动态
诸城市广播电视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诸城市广播电视大学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诸城市广播电视大学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第二报告厅举行。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周平主持开学典礼,2023年春季新生和全体专职教师、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通报了2022年度山东开放大学经济管理类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获奖者、优秀毕业生及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为其颁发了证书。

 诸城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刘春雨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山东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诸城市广播电视大学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效、办学现状及未来发展愿景,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二要坚持力学笃行,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三要涵养品德,用真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四要坚持终身学习,处理好工学矛盾;五要践行优良传统,艰苦奋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典礼上,新生代表、老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体会和感想,表示一定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好国家开放大学和山东开放大学的学习资源,不断提升自己,在工作中学以致用。教师代表刘继梅作为开放教育的实践者,讲解了学习方法和要求,表明了工作态度,对新生提出了期望。责任教师李慧秋从认识开放教育、怎么学、怎么考、如何实践、学生事务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详细介绍了从入学到毕业的各个环节和要求,对学生学习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审核:丁兆叶

编辑:董美华

终审:吕文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