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学校组织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培育参赛项目,5月8日,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创新创业重点项目专家指导会。会议邀请中国“互联网+”大赛评审辅导专家、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李娟为我校前期筛选的九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各项目负责人、相关市县开大(电大)教师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指导会上,专家对各个项目逐一审阅,就项目选题、设计思路、项目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并特别强调了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问题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专家指导,项目负责人更加明确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为一步完善项目内容,高项目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参会教师表示,此次专家指导实用性强,将认真吸收专家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计划书,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李恬语

审核:邹   燕

终审:熊   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