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学校召开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4月4日,为推动2023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学校在高新校区召开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培训会。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邹燕主持,教务处处长熊炜出席并发表讲话,高新校区各学院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及开放教育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培训。 

熊炜指出推进教师队伍建设规划落地实施,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与质量,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是实现开放教育教学创优提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他对广大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按时保质完善学习平台课程资源二要抓好直播课堂的效果和质量,保证直播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三要扎实推进教学团队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团队各项任务的完成度和完成效果

教务处李霞就开放教育2023春教学工作安排、开放教育教学团队建设相关工作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实际教学团队工作经验展开交流。教务处黄慧泽介绍了国开学习网使用注意事项和直播教学服务平台使用注意事项并对直播教学要求的相关文件指标进行详细解读。

文法学院李秀丽从实施团队工作职责任务、团队建设与管理、团队运行、团队运行效果、直播课效果五个方面与各位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为教学团队的建设提供了新的途径与思考。

教师们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理论性与实践性兼备。会后定会进一步了解相关文件,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实现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恬语

                                                                                 审核:邹  燕

                                                                                 终审:熊  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