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2023年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线下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山东省计算机审计中级线下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舜耕校区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为期14天,全省审计机关113名学员参加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多次听取工作汇报,要求培训部要牢牢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为本次培训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和后勤保障,扎实推进培训高质量实施。

 

全部授课结束后,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培训部主任刘民杰主持活动,审计系统专家代表咸夭杰、陈萍参加仪式,仪式对表现突出的9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本次培训采用“授课+考试”模式。结业考试期间培训部认真细化考试方案,严肃考试及考场纪律,精心组织并顺利完成培训班结业考试,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副处长孟祥宇深入现场巡视考试工作,并对我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期培训在线下试点班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调整,授课内容丰富、重点明确、突出实战,授课专家讲解清晰、悉心指导。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符合审计工作需要,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审计数据分析能力和大数据处理能力。

(撰稿人 王守霞, 审核 董峰, 终审 刘民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