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体系动态
兖州区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4-18 信息来源:兖州开放大学 浏览次数:

4月16日,兖州区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兖州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大讲堂举行。兖州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庆瑞出席并仪式讲话,副局长苏茂伟主持仪式。各镇(街)教委副主任,兖州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长林,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开放大学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区教体局职教科科长刘明辉宣读《关于设立济宁市兖州区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的批复》。郭庆瑞、王长林为兖州区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 

郭庆瑞在讲话中肯定了兖州区社区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社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指出开展社区教育是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途径,在提高国民思想道德素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社区教育宣传力度,建立健全社区教育网络,努力打造特色社区教育品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兖州开放大学校园和社区教育活动中心。

兖州开放大学作为社区教育实验基地,在社区教育工作中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实施“校内建基地作示范,走进社区搞培训”的社区教育模式,积极开展社区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获得了社会广泛认可。


审核:丁兆叶

编辑:董美华

终审:吕文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