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体系动态
兖州开放大学认真组织收看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来源:兖州开放大学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10时,兖州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社区教育大讲堂集体观看了由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主讲的开学第一课视频直播。 

直播课以《在践行总书记的要求中勤学习善作为》为题,从奋斗的人生最美丽、在平凡中追求卓越、国开伴你逐梦前行、一些共勉的心里话等四个方面进行展开。荆校长的课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观看直播的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不时将精彩内容记录下来。课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开放大学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为组织好开学第一课,学校进行了认真部署,将收看时间、路径、要求通知到所有教职工,并要求班主任通知到所有开放教育学员。广大学员认真观看和聆听,1000余人同时在线参与,收到学习体会200余条。 

兖州开放大学将认真学习荆德刚同志的要求,将其落实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中去,努力做到笃行致远、惟实励新。

审核:丁兆叶

编辑:董美华

终审:吕文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