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教育
我校老年教育直属班举行学业展示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雪后初霁的济南,一片银装素裹;舜耕校区演播大厅,处处笑语欢歌。12月24日下午,社区教育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我校老年教育直属班期末学业展示汇报演出。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山东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兆东莅临指导并讲话。他简要回顾了老年教育直属班取得的成绩:声乐班学员参加了“国家开放大学办学40周年”宣传片录制、我校建校40周年校庆文艺汇演,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声乐班、舞蹈班学员参加了今年6月份举行的全省社区老年人红歌大赛,分获二等奖和表演奖;书画班摄影班学员参加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省社区老年人摄影、书画大赛,并多人获奖。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老师教导有方,也来自学员们的努力勤奋。他希望学员们继续发扬优良学风,在登台演出时,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同时,他希望社区教育服务中心坚持科学管理、规范办学,为老师授课、学员学习做好支持服务工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扩大办学规模,把我校老年教育直属班建成全省开放大学系统老年教育的“试验田”和“样板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次期末学业展示汇报演出共分为三种形式:一是用现场演出的形式,展示声乐班、舞蹈班学员在声乐舞蹈方面的才能;二把摄影班学员的优秀摄影作品,在演播大厅大屏幕上进行了播放展示;三是在舜耕校区213教室,现场展示了书画班学员的书画代表作。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直属班任课教师及部分教职工,与100多位学员一起欣赏了精彩的节目。(撰稿:李树志   审核:刘彦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