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教育
我校老年教育直属班举办学业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在学校领导的倾心关爱、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和授课老师的悉心教诲下,国家开放大学(山东)老年开放大学直属班各专业的学员,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专业技能,都有了很大提高。20191224日下午,150多位学员齐聚舜耕校区演播大厅举行了期末学业汇报演出。

学校副校长兼山东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兆东、副校长庄维平,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任课教师及教职工一起,欣赏了学员们的精彩节目。

次汇报演出以四个声乐班学员的各种形式的歌唱节目为主,摄影、绘画、书法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在现场进行了专业技能演示。学员们老当益壮,激情洋溢;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

2016年省教育厅批准我校面向社会开展老年教育试点以来,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在组织全省31家单位开展试点工作的同时,连续三年在舜耕校区举办老年教育直属班。随着直属班开设专业逐渐增多,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日益提升,成为全省电大系统老年教育试点工作的“试验田”和样板间”。(撰稿:李树志   审核:刘彦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