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教育
学校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综合楼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学校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综合楼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高新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庄维平,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咨询部主任杜敏,济南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峰,中建三局副局长、山东分局局长刘晓霖,中建三局北方公司副总经理、山东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董世凯以及学校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庄维平在致辞中对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项目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参与建设项目的全过程咨询、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和监理等单位的全体建设者们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综合楼建设项目是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聚力打造齐鲁样板的一项重要工程。建设功能齐全、高品质的教学场所,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上级领导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关心支持,彰显了学校党委服务国家战略的责任和决心,也是全体师生的共同期盼。综合楼的建设是学校转型发展的标志性成果,将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学校综合实力,为学校加快培养紧缺人才、特色人才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综合楼建设项目主体封顶是新的起点,行百里者半九十,后期工作压力依然巨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各参建单位、全体建设者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再接再厉,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节能关,既要快马加鞭抓进度,更要认真细致抓质量,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放过一个质量瑕疵,不漏掉一个安全隐患,不忽略一个技术缺陷,把大楼建成师生满意、美誉度高、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百年工程,为师生创造安全舒适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综合楼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建成后可以满足600余名基层“两委”学员的学习、就餐和住宿需求,为学校面向全省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开展专科学历教育提供有力支撑,对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